getthejobyouwant翻译(get your way翻译)

行业热点1年前 (2023)发布 EditorY
0 0

请帮我翻译成英文,谢谢

对不起,我回复晚了

I’m sorry for answering you so late

原因是我每个星期只能上一次网.

because I can only surf the Internet once a week.

今天学校放了四天假码丛销,我很高兴,迟游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和你保持联系

Now, I have a four-day rest. I’m so glad because I have enough time to keep in touch with you.

对于你想要郑滚的工作,我认为是酷的,我将永远支持你

For the job you want, I think it’s cool, I’ll always back you up

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顺利

get the job you want课文翻译是什么?

如下:

1、I run a manufacturing company with about 350 employees, and I often do the interviewing and hiring myself. I like talking to potential salespeople, because they’re our link to customers.

我经营着一家有350名左右员工的制造公司,我本人常常要对求职者进行面试,决定是否聘用。我喜消运欢与可能成为营业员的人交谈,因为他们会是我们与顾客联系的纽带。

2、When a recent college graduate came into my office not too long ago looking for a sales job, I asked him what he had done to prepare for the interview. He said he’d read something about us somewhere.

不久前一个新近毕业的辩搏大学生到我办公室谋求一份销售工作。我问他为这次面试做过哪些准备。他说他在什么地方看到过有关本公司拿灶梁的一些情况。

翻译英语,好的给30分,拒绝机器翻译!

1、老板为了鼓首碰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所以有些**人物的雕像将要被建立。

Statues of some prominent persons will be set up by boss in order to encourge us to work harder.

2、这个晚会已经在大厅里举行很久了。

The party has been held in the hall for a long time.

3、这个消息两个小时前就通知了。

The news was informed 2 hours ago.

4、如果你想获得这份工作,你就必须接受这三个月隐改的特别训练。

I you want this job, you must be specially trained for 3 months.

5、没有努力你就一事无成。

Nothing will be achieved without your efforts.

6、新的工厂、房子、公路都已被重灶芹判建。

New factories,houses and roads have been reconstructed.

7、这项法律终于通过了。The law is finally passed.

8、我们的地球应该受到保护。

Our earth should be protected.

9、我的自行车正在修理。

My bike is being repaired.

10、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水土流失。

Measures must be taken to avoid soil and water loss.

11、其中也包括一个音乐测试。

Music testing is included.

12、1977年我出生在大连。

I was born in Dalian in 1977.

13、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有用的书。

A useful book was bought by Mom for me.

14、他给了朋友们一个小惊喜。

A little surprise was given by him to his friends.

英语翻译:你若要申请那份工作,就得做好面试的准备,到时常常要回答一些棘手的问题。(be ready for)

这段话的翻译如下。

你若要申汪友请那份工作,就得做好面试的准备,到时常常要回答一些棘手的问题的翻译为If you want to apply for that job, you have to prepare for the interview. You often have to answer some tough questions。

到时一般是用then。

根据翻译所涉慧陵顷及的语言的形式与意义。分为语义翻译和交际翻译。语义翻译在译入语语义和句法结构允许的条件下,尽可前陆能准确再现原作上下文的意义,交际翻译追求译文读者产生的效果尽量等同于原作对原文读者产生的效果。

上述文章内容就是对getthejobyouwant翻译和get your way翻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当然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请多多关注我们哦!



本站声明: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